all邪主瓶《偏差》by剑空灵


all沙海邪ABO,(大概是)虐邪向,其他应该没什么要标出来的了,嗯,详情见一

 

(四)

 

不过,遇见他们,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哪怕是现在知道了小哥所作的有可能也只是听从终极......

 

想到这里,我咧了咧嘴,心道我这难道是触景生情了,赶紧把脑子里的一些煽情片段挥散,乐呵呵的看着面前的胖子

 

“胖爷说的是,我就开个小玩笑,吴小兄弟你别介意”,随后我又想起了我刚才和他们的介绍,知道他们现在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我,就直接把我现在的艺名抛给了他们,“我叫关根,关二爷的关,根基的根,你们叫我名字就行,我和张爷...是朋友”

 

说完,我又加了一句,“是吧张爷?”,我不知道我是出于什么心态问的这句话,但是也根本就没想过闷油瓶会回答我

 

正如我所料,闷油瓶听见我的话,看了我一眼,就转过身去,说了一声“走吧”

 

我就站在原地看着过去的我和胖子两个人屁颠的跟上去,两手插兜也走在他们的后面,嘴角挂着不那么灿烂的笑容,曾经我总以为兄弟间的情感是不需要明确的说出来的,但是现在看来,也有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若放在以前,我只会当闷油瓶不擅长这种表达,但是此刻,我真的有些无法确定他的这种态度究竟是因为不擅长还是因为不在乎

 

(此处省略1900字)

 

本章完(咳认真不搞事)

 

我们几个一路往前走着,这里并没有机关,所以我和闷油瓶也没有浪费什么时间,大步向前走,而身后的吴邪和胖子倒是在左看看右摸摸,我们也由得他们去了

 

中间我偷偷的去问闷油瓶,“你不去背那个尸体?”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一会去”

 

我不置可否的耸耸肩,也不去猜想他的想法,转头扫了几下,就看见了面前珊瑚树旁的一个身影,不由发怔,她身上的血腥味十分的重,即使是我也可以闻到,身上的潜水服被勾破了还几道,正在抱着头瑟缩着

 

“诶?这怎么还有个人,天真你快来看看,这身影像不像阿宁那娘们”胖子在我停下的时候也看见了角落里的人,招呼着让吴邪到他身边来,吴邪走到了胖子附近,向着阿宁的方向打量了几眼,“是阿宁!”

 

阿宁被这一声喊,赶忙站起想往外跑,我一看之下快步把她的去路拦住,一把把她抱住,而她因为惊吓不停地挣扎,两只手乱抓,但她在做这些的时候表情却是木然呆板的,双眼无神

 

胖子看着阿宁被我牵制住也就放心的走到我的身边,先是夸了我身手好然后就仔细的打量着阿宁,“诶?这阿宁不对劲啊,虽然还是和平时那么能折腾,但是这表情怎么跟失了魂似的,反应这么激烈,不会是刚才被吴邪小同志吓到了吧?”

 

“胖子,这女人刚才对咱们那么狠你又不是没有看到,她怎么可能被我说一句就吓到了,说不定是装的,咱们要小心”

 

胖子一听,觉得颇有道理“说的也是,这女人招多着呢”,说完看着我,“关小兄弟你要小心,这女人阴招多,刚才就把我们几个给害惨了,诶,要不咱给她几巴掌,以她那孔雀性格肯定装不下去”

 

“得了胖子,你看她这样你下得去手吗,你真当你是国民党查奸细?”听完胖子的话,还没等我说什么,吴邪就先忍不住阻拦

 

我看着他们这样想乐,虽然当时阿宁在我的心里确实是留下了很大心理阴影,但是即使是这样当初的我也还是会心软下不去手的

 

所以,吴邪的朋友,要比我,多得多


“诶,关...关根,阿宁这为什么会成这样”,吴邪突然把目光转向我,因为这十几分钟的路程里,因为我的脸的原因,吴邪应该是觉得尴尬所以并没有和我怎么说话,这么问我问题倒是让我有些出乎意料

 

“这个...可能是看见了什么东西吓到了吧?”我刚说完,一旁闷油瓶的声音就传来,“她是因为精神受到了干扰,所以神志不清,带她离开这里就会慢慢恢复了”

 

“那把这娘们先扔这,等看完这里的东西再回来带她?但是就这么放着她要是又跑了阴咱们怎么办,要不还是绑起来吧”胖子说着就去翻自己的包找绳子

 

“胖子,人命要紧,你别老是惦记着这些东西行不行”吴邪在一边无语的看着胖子,但还是非常配合的把绳子拿出来扔给胖子“给,在我这呢”

 

胖子接过绳子,三两下把阿宁捆起来,嘴里还在和吴邪犟嘴,“那你说说来这种地方,谁还不是为了这些冥器,不然谁脑子有问题来这里”

 

“谁说的,我就不是为了冥器来这里的”

 

“是是,天真你是个大孝子,那胖爷就去自己奋斗了啊”说着就往里面走去,那出了手电筒四处一照,因为要省电,手电筒光很弱,只能照个大概模糊的样子,胖子定睛一看,向我们的方向招了招手,“天真小哥小同志,你们三个快来看看这个,是个大东西”

 

吴邪和闷油瓶顺着胖子的方向打开手电动,而胖子看见东西也不顾电量直接开到最大,一时间,光猛然变亮,中央树的全貌就出现在几人的面前

 

我没有跟着他们几个去看那个树,挥了挥手,“你们看吧,我来这趟不拿东西”,就不理会他们在那边的讨论,反正有小哥在,我也不用担心什么

 

我蹲下身,仔细的盯着面前的阿宁,细细的打量着阿宁的样子,其实这么多年过去,我早就记不清她长什么样了,如今看着她却觉得好像是前几天刚刚见过的样子,既熟悉又陌生

 

看她现在的这幅样子,我猜测她大概是动了珊瑚树所以中了青铜铃的环境才会变成这样,可惜我虽然中过很多次,却无法在这种情况下帮她解除幻境,只能干看着她,说道这里我有一点不得不说,其实如果中了幻境的人没有陷入彻底昏迷状态,是可以通过他的身体反映出他所经历的是什么的

 

就不如说眼睛,像现在的阿宁,她虽然双目没有神采,但却在巍巍的缩动,这表示她可能正在经历着让她恐怖的东西或者是极其激动才会这样,还有的是可以从身体状态感受到的,比如身体的紧绷程度等等

 

闷油瓶他们还没有聊完,我打量了几眼阿宁也就不再看她,开始在地上发呆,回忆着从见到小哥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里,几乎像是在做梦一样,如果此刻我突然的醒过来,我绝对不会有一丝丝的奇怪,相反我还会觉得正常

 

难得有现在可以让我自己清净的时间,我在脑袋里捋了捋那个不能说的计划,即使是我走了,黎簇那里会有王盟和瞎子接手,再加上自己留下的线索,打入汪家内部不是问题,而小花那边我还是有信心的,这个计划只要这两方面可以开始,剩下的延伸就完全不成问题,那自己,其实究竟身在哪里都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

嘶,刚才写一半脑子懵然后去翻我的大纲,翻完了才发现我现在写的和大纲一点关系都没有???【人类迷惑


而且要不是因为翻了大纲,我都快忘了我写的是abo了,好难orz



@一个无聊的深井冰 我更了


还有另外一位宝宝。我找不到你就不圈你了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剑空灵 | Powered by LOFTER